可萌可黄

Turbulence [ABO末世设定]

爱你们么么么么么么🙆🙆🙆🙆🙆❤️❤️❤️❤️❤️❤️

再次感谢每一个看我文章的你 😍

==================================


Chapter 2


段宜恩照看了一会床上躺着的王嘉尔,确定熟睡中的他没有表现出任何不适,吻了吻他潮湿的掌心,将白皙纤瘦的手臂轻轻地放进被子中。


“先生,请您填写一下这个信息条,我们会把它系在宝贝的脚上。” 


一旁的医生将皱巴巴的小宝宝清理干净,抱在怀里想递给段宜恩,段宜恩却只是摇摇头,伸手接过了护士小姐手中的纸和笔。


“不用了,我还没学会怎么抱这么小的孩子,” 他比划了一下,“我怕弄疼他。” 常年紧绷的脸庞浮起了不常见的红晕,整个人不再像传言中的那么不近人情。


医生理解地笑了笑,看着他在纸上龙飞凤舞填完父子信息,就把乖乖睡着的小包子抱去了新生儿观察室。


大概又过了一小时左右,床上的Omega才醒了过来。


“Marky,” 王嘉尔望着一直守在床边的Alpha迷迷糊糊地开口,大眼睛扑闪扑闪,“是女儿吗?”


他撑着床坐了起来,左右张望。


“不是,是儿子,是个小Alpha。” 段宜恩坐上床沿,放软了音调,“男孩子也好,嘉嘉。女孩子的话,以后她出嫁我们会哭的,特别是你。”


“好吧,” 王嘉尔点了点头,心里对还未真正打招呼的儿子生出了无限的爱意,他安静了一会,突然又出声,“你抱了我们BB了吗?”


“没有,” 这下段宜恩有点羞赧,抓了抓王嘉尔汗湿的头发,然后握住了他的手,“我没有抱他,不是说你要做第一个吗?”


“可是现在是医生了。” 银色的脑袋转过脸望着他,扁着嘴巴发出一声闷闷的鼻音,像只委屈的小puppy。


段宜恩怜爱地亲了亲他浓密挺翘的睫毛,和他交换了一个花儿般甜蜜的吻。


“但你是今天第一个给我拥抱的人。” 





林在范来到医院的时候,看到了一个紧紧趴在新生儿室透明玻璃窗的身影。


那头顺滑的黑发和严谨的白大褂太过熟悉,还有裤子下裹住的细长的腿,都是他时常爱抚过的,他确定自己不会认错人。


林在范从背后悄悄走了过去,伸手捏了捏对方的翘臀。


“在干什么,Dr. Park?” 他贴着对方的脑袋,努力往玻璃窗内望。


朴珍荣侧过头,给这个不分场合就对自己动手动脚的人一记肘击,但很快就被双手双脚擒住,桎梏在对方温暖霸道的怀里。


“你在干嘛?” 


林在范不肯放过他,紧紧压着他小声追问,故意喷洒在耳边的热气带着刻意释放的信息素,熏得他腿软。


“在看Mark哥和Jackson的孩子。”


朴珍荣伸手指了指不远处一个睡得正香的小肉团,脸上带着一种求而不得的渴望。


“怎么这么小?”


林在范说着话,却并不看柔软的小包子,而是搂紧了怀里的人,不停地将吻落在对方的脸上。


行了,他安慰道,我们也会有自己的孩子的,别急。





这是人权运动的第四年,Omega尝到地位平等的甜头,纷纷开始寻找自己事业上的春天,不再受缚于家族和伴侣的他们像初出茅庐的应届毕业生,有着无限的精力和兴趣尝试不同的工作。事业,收入,自我的期许紧紧捆绑住柔弱的Omega,让他们将生儿育女的职责抛在后方,金有谦认识的Bambam就是这其中一个。


此刻他坐在床沿上,看着Bambam挣扎着把剩下的最后一支抑制剂扎进了自己的胳膊,然后裹得严严实实地倒在床上,无奈地摇了摇头。


他们相识在某个酒吧,两人在兴趣爱好方面一拍即合,也就顺利地成为跨越阶级的朋友,一直交往到现在。


Bambam向往自由,执意不肯把自己的下半生套牢在某个Alpha的老*二上,那么付出的代价就是必须忍受一波接一波强烈的生理反应以及如狼似虎的Alpha们不怀好意的视*奸,为了避免被强*暴,他总是在失去意识前躲到金有谦家,这里戒备森严,他可以放心地度过这该死的发情期。


最难熬的肯定不是打完抑制剂陷入美梦中的他,金有谦深吸了一口气,终于舍得拔开自己的双脚往房间外走去。照顾完Bambam后,他总会无比佩服自己的定力,这项在军队里常年必须接受考核的项目,他每次都能得到A级。作为一个强大且单身的Alpha,他从心底里渴望上了床上的睡美人,但受过的绅士教育约束他,一切要以Omega的意愿为主,就像他的上级段宜恩一贯秉持的态度一样。


想到那个连眉骨都透着冰冷寒意的上校大人,金有谦不禁打了个寒颤,连忙抖了抖胳膊上瞬间浮起来的鸡皮疙瘩。





孩子的英文名叫Cenni,是段宜恩很早就单独决定好的,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段上校是在表达爱意,王嘉尔抗议几天没收到任何效果,也就由着大家,默认了宝宝的这个小名。


他在医院里享受了几天事无巨细的照料后,终于憋不住,抱着小森尼就出院回家了。


家里一下子来了一位又哭又闹的小婴儿,就算段宜恩很早就做好准备和心理建设,他还是会感到手足无措。


特别是小森尼现在很敏感,由于段宜恩身上的Alpha信息素味道太过强烈,时常在爸爸靠近后大声痛哭,直到打嗝都停不下来,心疼得王嘉尔明令禁止段宜恩靠近,而且要时刻与宝宝保持3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这可愁坏了战无不胜的段上校。


同样被小宝宝排斥的还有林在范,他家朴大夫自从有了小侄子后,开启了家-医院-好友家三点一线的生活,好不容易拿到休假的林上校也只能定时定点到同事家报道,和产假中的段上校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着自家Omega逗弄小森尼。


“我说,你就没试着解决这种状况吗?哪有爸爸一直不亲近儿子的,这可不利于亲子交流。” 林在范看着朴珍荣把小森尼抱在怀里爱不释手的样子,心痒痒也想上去凑热闹,马上就遭到了王嘉尔坚决的阻挠。


嗯,段宜恩应了声,他和王嘉尔商量过,等再过几天小森尼在新的环境安定下来,他就开始强制性地逼迫儿子接受他的味道,过程肯定很难搞,但势在必行。


林在范想象了一下,有点同情身边的同事,用膝盖思考都知道到时肯定是鸡飞狗跳一片混乱,王嘉尔一看就是慈母多败儿型,而且还是不会临行密密缝的那种。


“别说的好像珍荣不是一样,” 段宜恩拍了拍林在范的肩,示意他看一下自己的伴侣 —— 朴珍荣正托着小森尼的屁股轻声哄他睡觉,一点都不在乎肩膀和领子的衣服已经被散发着奶味的口水沾湿。


刚出生的孩子总是一天一个变化,到了爸爸和爹地都该上班的时候,他们家的孩子已经不再像刚出生那样丑兮兮像只红皮小猴子了,现在完全是个软嘟嘟白嫩嫩的糯米团子,一举一动都萌坏了大人们的心。


“Marky,我们是不是该找个保姆了?” 


王嘉尔说这话的时候段宜恩正抱着小BB坐在沙发上。经过长时间的磨练,小森尼已经适应了爸爸的味道,学会享受起比爹地更加强硬和压迫的怀抱,他甚至开始大着胆子用嫩呼呼的肉爪子对段宜恩的俊脸又打又挠。


此刻小森尼正努力把舔得湿哒哒的小手往爸爸嘴里伸,想和爸爸一起分享好吃的小肉蹄子,势在必得的样子逗笑了刚还一脸严肃的王嘉尔。


“吃一下儿子的口水怎么了,” 他笑着掰开了段宜恩的嘴巴,父子俩齐心合力,终于成功将小森尼的小手塞进了爸爸的嘴巴里。


哭笑不得的段宜恩拿出了宝贝儿子的小爪子,亲了亲调皮的小BB,又亲了亲一旁眼睛闪着星星的王嘉尔,这才回归了正事。


“是该找一个了,” 段爸爸把小森尼放进王爹地怀里,拿过了桌上的通讯器,“我让有谦帮忙留意一下,他认识的人比较多。你想找什么样的?”


温柔的,善良的,最好是个Omega,比较细心。王嘉尔皱着眉头认真地思考,抱在怀里的BB咿咿呀呀地附和着爹地,萌呆呆的傻样子逗得王嘉尔抱起他就连啃好几口,糊的彼此满脸都是口水。


同意地点点头,段宜恩通知了自己的副官。





收到信息的时候金有谦刚从城外回来,满身都是丧尸粘稠腥臭的液体。段宜恩暂时不在,身为少校的他就要担负起带领特别战队的职责,好在今天的任务只是去消灭城墙外围游荡的低级丧尸,倒也不需要费多少脑力。


Bambam皱着鼻子一脸嫌弃地帮金有谦开了门,很快就又蹿进了房间里。他租住的房子已经到期了,然而他没有足够的钱继续续约,只能暂时投靠金有谦。


等到金有谦从浴室里出来,Bambam盯着招聘信息已经盯得头昏脑胀,整个人往外冒着乌泱泱的瘴气。


“没找到合适的工作吗?” 金有谦假装想要仔细阅读电脑上的文字,不经意地靠近桌前的Omega,清新的沐浴露香味马上环绕在Bambam鼻间。


没有,Bambam摇了摇头,叹了口气。Omega找工作总是一件艰难的事,大多数雇主不喜欢雇佣柔弱还带有不安定因素的他们,更不愿意支付他们高过Alpha和Beta两倍不止的保险金,所以即便Omega的人权运动绘声绘色地进行着,生活在社会底层的他们还是很难被第一时间照顾到。


金有谦侧过脑袋看着Bambam愁苦的小脸想了会,犹犹豫豫地开口:“上校家里想找个人帮忙照顾刚出生的小宝宝......”


段宜恩家吗?Bambam一脸兴奋地转过小脑袋,有什么要求吗?我可以去吗?他抓着金有谦的胳膊连声发问,眼睛里隐约闪着某种说不清的情绪。


有,他希望找个被标记过的Omega。金有谦有点不好意思地说道,在看到Bambam露出泫然欲泣的表情后,又急忙补充,“但我可以短暂标记你呀,如果你愿意的话......而且Jackson哥本来就是Omega人权运动的领导者之一,他一定能理解你的立场。”


望着眼前又恢复笑靥的Omega,金有谦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帮助朋友的感觉好极了,更何况这个人还是自己潜在的发展对象,这样想着的他也跟着露出了傻兮兮的笑,完全忽略了Bambam脸上浮起的一丝红晕。




评论(40)
热度(3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港小公主王森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