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萌可黄

神奇动物在哪里 II

我还记得它.......

再次感谢这个宝宝的脑洞  @Jark 

神奇动物在哪里 I



  • 神奇朴珍荣在哪里

  • 在林在范床底


把猪猪带进房间后,林在范又开始愁眉苦脸了,原本细长的眼睛更加狭小,眼角的痣都挤成一团。


“哎呀,我的小心肝,难道你吃饭睡觉也要带着帽子吗?” 


林在范端着餐盘朝自己身后的月痴兽问道,随脚踢开了挡在路中间的椅子。盘子里是几块烹好的小牛排,夹着月见草花瓣,看起来美味至极。


猪猪乖乖地跟在他身后,看起来就像一只训练有素的小猎犬,帽子完全遮住了他的大眼睛,他只能凭感觉寸步不离地跟着自己的主人小奴隶,可他经常迷糊,比如现在他的小脑袋已经完全顶住了林在范的小腿,但他没有感觉到,继续迈动小短腿前进。


林在范被自己的小宝贝狠狠地推了几下,一屁股坐到了床上。


难搞噢。看着懵懂幼齿的月痴兽宝宝,林在范叹了口气,十分郁闷的样子。他把牛肉细心地撕成小碎块放在手心里,一点一点喂给闻到肉香踉踉跄跄凑过来的小朋友,然后双腿向前伸固定住对方圆嘟嘟的身体,防止这个看不见路无法感知方向的小迷糊重心不稳导致东倒西歪。


喂着喂着林在范突然萌生了一个主意——他想要看看自己宝宝的真模样,于是他摸了摸猪猪的小肚子,然后站起身,假装有点事要做,


“我想去厕所,你可以自己吃饭吗我的小宝贝?” 


像是完全无法克制住敬佩自己的冲动与兴奋一样,他的声音有点抖,眼里闪烁着顽皮的光。


猪猪:听不懂……


虽然看不见脸,月痴兽宝宝还是努力身体力行地表达不明白的状态,他歪着脑袋朝自己认为的林在范的方向望了过去(但其实林在范已经挪到他身后了),一派全然信任的模样。


林在范的内心软成一滩,大概稍微戳一戳就能渗出水来。他既感动又怜爱地看着自己的小宝宝,差一丁点儿就要挤出几滴老母亲泪,又过了一分钟那么久,他站起了身,同样形象又生动地表达了自己的意思 —— 小奴隶拍了拍猪猪的屁股,甚至蹲下身找到了猪猪藏在毛发里的生(诶)殖(哦)器,然后轻轻捏了捏。


没办法,超直男林在范奉行的就是这种越粗暴越见效的肢体语言。


可怜的月痴兽宝宝完全僵硬在原地,他无法想象自己居然被人类占了便宜,更无法接受自己就这样被同性求偶了,心里瞬间爆出了无数句粗口。但我们的林先生完全不清楚这些事情,他沉浸在和小宝贝良好互动的满足感里,愉悦地关上门退了出去。


猪猪扁了扁嘴,在安静的房间自我冷静了一会。他用前肢蹭掉了宽大的学士帽,低着脑袋开始进食,就在他小口小口咬着肉的时候,林在范又突然用力地推门闯了进来,速度很快,风甚至带起了他的刘海。


嘴里含着花瓣正想安慰一下自己的小朋友遭受了这样的惊吓后终于憋不住了,他嚎啕大哭起来,加上刚刚被咸(诶)猪(哦)手揩了油的屈辱,豆大的眼泪从圆滚滚的大眼睛不停滚落,怎么止都止不了,可他又害羞呀,来不及将脑袋缩回帽子里,只能手忙脚乱地钻到床下不肯动弹,将脸蛋紧紧埋在四肢围起来的小小空隙里。


他掉下来的金豆豆变成水流涌了出来,很快就沾湿了林在范的裤脚。


隔壁的嘉嗅嗅正趴在段宜恩肩膀看自己的小甜心写作业,一长串枯燥无味的拉丁咒语让他昏昏欲睡,可段宜恩太好看了,他实在舍不得合上眼皮把段宜恩的脸从眼睛里赶出去,只能强撑着打起精神来。他多动似地一会揉一揉自己的小脸,将小耳朵捋得软哒哒的,一会将毛茸茸的脑袋凑近段宜恩的脖子到处闻一闻,他甚至还直起身子让自己腹部的软毛贴住小甜心的耳朵,粉色的小爪子紧紧抱住白皙的耳廓给段宜恩捂暖,总之就是怎么粘人怎么来。


段宜恩也不管他,只是在嘉嗅嗅站不稳快掉下去的时候用指尖戳一戳他圆嘟嘟的小肚子。


隔壁的隔壁,鸟蛇宝宝正缩在金有谦的被窝里打着小呼噜。


金有谦捧着《如何与鸟蛇成为朋友》坐在他身边,昏黄的壁灯打在他身上,浓密秀长的睫毛在文字间投下了展翅欲飞的剪影。他轻轻地翻动着书页,时不时小心翼翼地将斑斑的尾巴放手掌心里捂热 —— 书上说现代的鸟蛇很容易患上一种叫做“末端冷冻症”②的病。为了杜绝这种情况的发生,合格的饲养者应该从鸟蛇还小的时候就作出预防措施。金有谦虽然短暂迷恋过角驼兽,但现在他有了自己的斑斑小宝贝,肯定要努力成为一个尽职敬业的鸟蛇拥有者。


猪猪凄厉的哭声终于从林在范房间里传了出来,把迷迷糊糊的嘉嗅嗅和正冒着呼噜泡泡的鸟蛇斑斑惊醒了,他们俩慌慌张张地从房间里跑出来,一副世界末日的样子。


【嘉嘉!猪猪怎么了呢?】斑斑把跨动着小短腿的嘉嗅嗅提了起来,晃晃歪歪地往林在范房间飞去。


【不知道呀,可是猪猪哭得好惨哦!】嘉嗅嗅捂住自己的眼睛很不忍。这是第一次月痴兽宝宝哭,他无法想象小伙伴是受了多大的委屈才会嚎得这么厉害,万一眼泪止不住,变成水灾①淹掉房子就糟糕啦!


林在范已经快被小宝贝的哭声逼疯了,他赤着脚趴在床底,努力把头挤进缝缝里,试图和小朋友沟通。


林在范:“别哭别哭,我的小心肝,哥哥错了,不哭了好吗?”


猪猪:……


林在范:“我帮你把帽子戴上好吗,以后我再也不吓你啦。”


猪猪:……


林在范:“再哭我要念咒语了!”


猪猪:……(哭得更撕心裂肺,新一波泪水又涌了出来)


林在范:宝贝你要补补水吗?


猪猪:……【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


在嘉嘉和斑斑撞门的时候,猪猪已经哭得哼不出话了。林在范打开门,漫过他脚踝的水就泛了出来,吃瓜群众金有谦的小牛皮鞋瞬间阵亡。


斑斑提着嘉嘉摇摇晃晃地降落在猪猪的脑袋上,软绵绵又暖烘烘的两个小身体紧紧粘在小伙伴的皮肤,像在寒冷的冬天里他们经常做的那样,围成团互相拥挤着安慰自己的朋友。


你怎么了嘛,亲爱的猪猪。嘉嘉抽泣了起来,他扁着嘴巴努力克制自己的难过,低下头亲了亲还在崩溃大哭的好朋友。


【是不是林在范欺负你了?】斑斑稍微往前探了探,啄掉了挂在猪猪前肢上摇摇欲坠的一颗泪珠。


他吓我!他还摸我那里!想到刚刚发生的事,猪猪又哭得不能自己,【他刚刚还跟我求交配,我好害怕,我不要和大色魔在一起!】


什么!他摸你那里啦!斑斑吓了一跳,发出一声惊恐的尖叫,把正掐着林在范脖子要求赔偿的金有谦召唤了过来,连声询问自己的小宝贝发生了什么事。


斑斑甩甩尾巴让他哪凉快哪呆着去,又对着猪猪窸窸窣窣讲了好久的悄悄话。


【对呀,他摸我了,】猪猪抽噎着回答,委屈的样子让嘉嗅嗅更用劲地抱住他,【我该怎么办呀,我就这么被自己的小奴隶摸了,以后被大家知道,我就没脸再回去啦!】


想到这里猪猪又忍不住哭出了声,他只想有个会照顾自己的仆人,等到成年的时候和一只好看漂亮的同类结婚,然后隔年生一堆软糯糯的小宝宝,可是没想到变故发生得这么快,他还没长大,清白就被自己的奴仆占去了。


【不哭不哭嘛,求偶也不代表就要答应嘛,我们再考虑考虑好了。】嘉嗅嗅帮抬起脑袋的猪猪擦掉眼泪,给他出主意,【你不说他不说我们也不说,就没人知道他摸过你那里了。】


是呀,我们都保密就好了。我们考察考察他,万一他很好,那我们就答应他,不好的话,我们就把他扔掉!斑斑也凑了过来,用柔嫩的脸颊蹭了蹭好朋友湿漉漉的大眼睛。


【可以吗?可以这样吗?】抽抽嗒嗒的猪猪终于觉得好受了一些,他又接着哭了一阵,然后吸了吸鼻涕,左右亲亲自己可爱的朋友们,显得害羞又手足无措,【可是我现在止不住眼泪了诶,怎么办呀,帮帮我吧。】


那可真是一个大难题。斑斑和嘉嗅嗅互相看了看,显得非常为难。猪猪现在不哭了,可眼泪还是源源不断地从他的大眼睛里滚出来,幼小的月痴兽宝宝缺乏对自己身体的掌控力,这让他们很难控制自己的一些行为。


斑斑拍了一下嘉嗅嗅的屁股,让他钻出去找段宜恩帮忙。


【我甜心难道就知道该怎么办吗?】嘉嗅嗅迈动着小短腿想从猪猪身上爬下,但生性怕水的他又很快停住了,整个身体颤巍巍地缩了起来。


【让他给猪猪施个咒就好了呀。】斑斑张开自己的翅膀,再次用力把嘉嗅嗅拽了起来。两个小宝宝东倒西歪地起飞,从床底晃了出来。


段宜恩正站在门边和林在范说话,很快,斑斑就把嘉嗅嗅安全投放到了段宜恩的手心上。小甜心自带的香味让嘉嘉眯起了眼睛,整张小脸都舒展开来,抱着段宜恩的手指就想好好撒一下娇。


【别玩啦,猪猪都快脱水了。】斑斑又拍了一下他屁股,这才把沉浸在美色里的嘉嗅嗅打醒。


【哦哦哦,对不起对不起。】嘉嗅嗅手忙脚乱地爬了起来,在小甜心的手心里不停跳起又落下,试图吸引段宜恩的注意。


正在对着林在范讲话的段宜恩不一会就转过了脸,他把嘉嗅嗅捧着对上自己的鼻尖,柔声问怎么了。


【恩恩你可不可以施个咒让猪猪停下来呀?他哭累了,可是他还没学会止住他的泪水,我们都好怕他会哭晕过去,】小话唠嘉嗅嗅扭捏地絮絮叨叨起来,叽里呱啦叽喳了好一会,【你要是能帮他就太好啦,然后我们要快点给他补水,不然他也会晕过去,我们......】


默默听完的段宜恩摸了一下宝宝毛茸茸的小脑袋,将他好好放在胸口的口袋里,然后命令金有谦翻译。


把斑斑接回来的金有谦翻着《嗅嗅无语》,很快就把嘉嘉说的话语无伦次地复述了一遍,几个人手忙脚乱弄了一阵,终于把死死低着脑袋的月痴兽宝宝从床底拖了出来,施了一个咒立停。


考虑到小朋友可能对林在范还有阴影,金有谦把重新戴好帽子的月痴兽抱回了自己的寝室,让他和斑斑睡在一起。


林在范就这样失去了和猪猪单独相处的第一个夜晚。




*注:① 月痴兽不喜欢哭,他们并不擅长控制自己的眼泪,一旦真的哭出来就很难被阻止 —— 连他们自己也会感到惊慌无措而忙乱起来,但往往会因此哭得更厉害。源源不断落下来的泪珠会很快变成汹涌的水,缺乏有效安抚的哭泣的月痴兽有时候会引发水灾。


② “鸟蛇末端冷冻症”,神奇动物医学用语,通俗来讲就是因为鸟蛇身体太过纤细瘦长,血液供应不足而致使尾巴末端发冷的状况。这种疾病会导致鸟蛇发育不健全,体型偏小,严重的话甚至会造成成年后无法正常生育。


TBC


评论(83)
热度(4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港小公主王森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