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萌可黄

小皇子与大美人

ABO

无脑的恋爱向

Just for Fun

==================================

假设这是一个世袭君主制的国家


04


森国暮春的夜空中装饰着寒星点点,街道上已经看不到人影,灯火通明的宫殿却在水泥钢筋的森林里威严地发着光,月光在木制的走廊里跳跃穿梭,然后在一声悲怆的哀鸣声中被震得稀巴烂。

 

“我不!!!!!!” 小皇子躺倒在地上撒泼,发出呜呜呜的假泣声,和窗外惨白的月亮交相呼应。


“你哥哥好不容易有了自己的梦想,你应该要好好支持他才对呀,宝贝。” 皇后娘娘抿了一口茶盏里的香茗,将一张纸巾塞进了小王子手里。

 

一旁的皇帝陛下跟着点了点头,捋了一把小儿子的银色脑袋顺顺毛。头发染太多了,有点毛糙了哦,他还发表了一下感想。


王嘉尔阴郁地拍掉父皇的大手,说:“去羊国养羊也算是梦想吗?”


当然,皇帝夫妇郑重地点了点头。


事情是这样的,就在小皇子为大美人要反攻愁得茶不思饭不想的时候,有个大反派(没错,小皇子坚持这么称呼大皇子的声乐老师)趁机浑水摸鱼,将一首经典优美的老歌介绍给了一直勤奋学习的年轻储君,那首歌动人又直白的词曲瞬间打动了大皇子的心,就在那一天,那个久居宫中,兢兢业业辅佐皇帝陛下的年轻人仿佛看到了自己沉寂已久的人生发出了璀璨的光芒。


那首歌的歌词如下: 

在那遥远的地方 有位好姑娘

人们走过她的帐篷 都要回头留恋的张望 

她那粉红的笑脸 好象红太阳

她那美丽动人的眼睛 好像晚上明媚的月亮

我愿抛弃了财产 跟她去放羊

每天看着那粉红的小脸和那美丽金边的衣裳 

我愿做一只小羊 跟在她身旁 

我愿她拿着细细的皮鞭 不断轻轻打在我身上

 
二十多岁才成功迎来叛逆期的大皇子趴在皇后娘娘的膝盖反复哼唱,恨不得让母后知道他的心是如何向往这位美丽多才的牧羊女,他眯着眼睛陶醉的样子很容易让皇后娘娘想起自己年轻的时候,当年皇帝陛下就是这样闭着眼睛拉动小提琴,向露台上的她求婚。

 
“好的, 儿子,” 皇后娘娘爱怜地亲了亲大儿子的脸,实力坑起毫不知情的王小甜心,“去吧,” 她说,“反正还有弟弟可以继位。”

 

于是大皇子欢呼旋转跳跃,瞬间收拾好行李搭上了寻爱之旅。


“为什么你会答应!哥哥想要被皮鞭打诶妈咪!” 得知了整件事情经过的小皇子面色格外纠结,隐约觉得这首歌很不简单。


那个大反派也很不简单,他似乎很了解哥哥的某种隐秘的取向......

 

鬼知道他们经历了什么!

 
皇后娘娘的嘴角有一丝抽动,随后恢复平静:“总之你明天就要用心上课啦,不许迟到,斑斑也一起去。”

 
没能逃过命运恶魔般的掌心,当了一整晚壁花少年的美ga哭丧着脸接受了要在学堂里蹉跎青春的悲剧,然后在当天晚上就因为太过哀伤矫揉造作弱不禁风地病倒了。

 
于是森国小蜜糖鸡飞狗跳的学业生涯正式开始。

 
第一堂课是翻译课,老师站在小皇子书桌旁,亲眼看着他将第一面的作业写得乱七八糟,连错了十处。

 
“老师,我写好了,” 小皇子揉揉眼睛,可怜兮兮地双手呈上自己皱巴巴的作业本。

 
老师:“告诉我,亲爱的,你是如何做到把简单的句子都给翻译成寻**衅**挑**事和寻**欢求**爱的?”

 
王嘉尔:……

 
第二堂是外交课,老师在黑板前拼了命地口若悬河,恨不得将自己知道的一切灌输给这个未来的国君,就差把心肺都掏出来了。

 
小皇子却趴在书桌上一脸荡漾,计划起了放学后是要去踢足球,还是去段美人家偷看心上人洗澡。

 
老师:“王嘉尔,回答我,和毛利人第一次见面该做什么?” 老师甚至还碰了一下自己的鼻子提醒他答案。


“挖鼻孔?这不会引起国际纠纷吗老师?” 忧心忡忡的小皇子眨着扑闪扑闪的眼睛,看起来十分有求知欲。


于是他再一次在痛心疾首的教授那里获得了第N个十分以下的测验评分,满分一百五那种。

 
还能再抢救一下吗?

 
当然!

 
于是在各科教授大倒苦水的集体参奏下,听烦了的英明的皇帝陛下大手一挥,把教育小皇子的重任全权交给了段·内阁大臣家的大公子,谁叫人家不仅是森国第一美ga,还是森国第一名副其实的大才子。

 
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睿智的皇帝陛下摸了摸自己的胡须,这样对手下说。

 
得知这个消息的小皇子,又崩溃又兴奋,窝在寝宫的角落里,时不时对着“正生着病”的小表弟发出“嘤嘤嘤”又“嘻嘻嘻”的诡异声音。

 
【嘻嘻嘻】可以理解,但【嘤嘤嘤】又是点解?撑着自己美丽柔弱的身躯,宫廷美ga努力打起精神来关心自己的小表哥:“可以和段宜恩朝夕相处,不是你朝思暮想的吗!”

 
小皇子红着脸对着手指:“万一在课堂上擦**枪**走**火,发生了不可诉说的事情那可怎么办呢?”

 
 美ga情不自禁发出了一长串明媚又忧伤的省略号。

 
很快,段大美人的专属辅导课开课了,小皇子一大早就赶到了学堂,他今天穿着一件短袖,反戴着鸭舌帽,明媚的大眼睛像月牙一样眯起,一脸期待地盯着大门,看起来十分软糯可爱。

 
“嘉嘉,你不冷吗?” 段宜恩一踏进门,就注意到他的小皇子白得反光的胳膊,相对于动不动就热血沸腾的Alpha,他穿的就显得多了,虽然也就多了一件黑毛衣。

 
“不冷呀,有暖气,” 小皇子一边胡乱展示着自己胳膊上的肌肉,一边磨磨蹭蹭地离开椅子,犹豫着要不要上前给自己的大美人一个迟到的香喷喷的早安吻。

 
段宜恩摸透了他的想法,把教材放下后就快步走了过去,搂着可爱的小皇子,摸摸他的脑袋,亲亲他的眉心,“好了嘉嘉,准备好笔记本,我们要上课了。” 他美丽的黑眼睛全然投映着小爱人的脸蛋,朝对方露出一对可爱的尖锐虎牙。

 
嘎式心空。


接下来的课程进展得很顺利,小皇子好像被点通了任督二脉,学得特别溜。


虽然英文被段宜恩低沉磁性的嗓音一发挥,好听得令人发指,但爱捣蛋的小皇子哪会一直那么乖乖地学着习呢?


王嘉尔:“嗷嗷——”

 

段宜恩:“是【啊】,发【啊】的音,嘉嘉。”


嘟着嘴巴发射卖萌光线,小皇子委屈地辩解:“我不知道舌头要怎么放,什么叫做顶住牙齿呀,我不懂诶恩恩。“


段宜恩略微张开唇瓣,让求学心切的学生能看到正确的发音方式。


小皇子特别上进地把整个脑袋都凑了过去,捏着段宜恩尖尖的下巴仔细又专注地研究了好一会,然后趁对方不注意,把自己的嘴巴快速地印了上去 —— 因为大美人张着嘴的原因,他很容易就勾住对方的舌尖往自己的方向拉。


温柔的瞳眸在瞬间的错愕后对上了那双狡黠的大眼睛,然后眉眼双双弯出漂亮的弧度。

 
好吧,学得这么认真,是该给点奖励。


注:毛利人传统的最高见面敬礼为“碰鼻礼”,这是一种独特的见面问候方式

 
 

索吻的王BB


 

认真的恩恩老师


 

====================================================

今晚嘎嘎很棒,但我还是得产点糖安慰一下早上的自己

有时候真希望你自私点,宝贝

评论(21)
热度(179)

© 香港小公主王森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