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萌可黄

Three 4

Three 1  Three 2

再也没有像我这样三观很不正的人了吧

哦,还有我老师,我小叮当

本章cp: 王语嫣x段宜琳   王嘉尔x王语嫣


王语嫣一大早就光着脚跑到王嘉尔房间,她跨坐在哥哥身上,还没开口,熟悉甜腻的香味就代替她唤醒了身下的人。哥哥抽了抽鼻头双手一伸,马上就把娇小的王妹妹完全裹进怀里。


干嘛?还在睡梦中迷迷糊糊的王嘉尔哑着嗓子,坏手却很机灵地探到了薄薄的睡裙里。


我要和宜琳姐姐逛街去好不好呀。王语嫣很听话地躺在王嘉尔胸口,小尖下巴搭在哥哥的锁骨上。她娇呼呼地请求,被窝里哥哥的热气蒸得她脸颊红红。


不好不好不好,不许丢下我。王嘉尔也学着妹妹撒起娇,他嘟起冒出点点胡渣的嘴巴,睫毛扇子一颤一颤,同款小括弧被收了起来。


王妹妹无奈地盯了一会瞬间变三岁的哥哥,一把把他的头压到胸前,胡闹威胁如果哥哥不听话就不放开。


美人自动送上门的豆腐当然好吃,王嘉尔的脸整个埋进了温热软和的☁沟里。王语嫣的胸发育得很好,这是他哥平时最喜欢玩的地方。起初很享受,王哥哥用鼻尖代替嘴唇吻遍了两旁滑☁嫩☁白皙的肉,不安分的胡渣也跟着欺负起妹妹来。但时间久了,他就开始呼吸不畅,真的仿佛要被憋死.....


好好好,摇头晃脑挣扎要出来的王总裁连连答应,还没来得及多说几句,那边的妹妹已经欢快地蹦了出去。


小没良心的,王嘉尔哼唧唧地抱怨,继续缩回被窝里。


然后他就遇到了段宜恩👈 Three 3 和小土豆的过往


在家里还说说笑笑的王语嫣,一出门就变得冷酷起来。她不笑的时候有点小太妹的样子,一双新款的GZ踩得很用力,看起来非常不好惹。


段宜琳安静地跟在她身边,她们俩一前一后走了一阵,王妹妹手往后一抓,就把段姐姐拉到了身边挽住。


“离我这么远干嘛嘛,我又不会吃了你。” 


王语嫣用稍微低迷的声音抱怨,段宜琳摸了摸自己发尾,笑得一脸腼腆。


在王妹妹的示意下,段宜琳坐上了驾驶座。王家距离她们想要购物的商场有几十分钟的车程,在这段时间里,王妹妹靠在座驾上打了个盹,中途还被哥哥的电话吵醒,和王嘉尔乱七八糟瞎扯了一通。


“到啦,”


车子行驶进停车场里,停靠在一个角落。段宜琳轻声细语地唤醒王语嫣,轻飘飘的声音很温柔。王语嫣由着她帮自己解开安全带,捋好睡觉时不小心蹭落的发丝,她俩从上次办公室的互动后就很少这么亲密的接触了。段宜琳,她哥哥的女朋友,举止优雅的淑女正在查看包包里的东西,漂亮的指甲盖发出翻找物件时碰撞的声响。


王语嫣看了一会,突然拿手指抚摸段宜琳裸☁露在外面的脖子,美人承受不住这种带有明显调☁情性质的触碰,抬起脸双眼茫然。


“漂亮的玫瑰花,我哥哥是你满意的金龟婿吗?”


段宜琳被惊醒,她瞄了一眼王语嫣揶揄的神情 —— 她什么都知道,自己的野心,先前的计划,一切的一切,都逃不过这个人的眼睛


到了这个时刻段宜琳开始认真思考王语嫣话语里的含义,但其实起不了什么作用。王语嫣动手拉开了段宜琳的裙链,段姐姐今天穿了一条及膝的长裙,很方便被脱☁下。


我可以和你一起分享我哥哥呀,王语嫣笑得天真,手上动作却没停,“但宜琳姐姐要听我的话,好吗,” 她爬过去跨坐在段宜琳腿上,鼻尖顶着鼻尖,在接收到一个乖顺又委屈的点头之后笑出了声。


好看的美人,有心机的美人,就算现在听话也应该要为过去好好教训一下。


那就教训吧!

票根收好


段宜恩公司的酒会在几天后顺利进行,作为他的舞伴,王嘉尔的身份和外貌的确很给他长脸。两个人像回到了旧时光一样亲密无间,仿佛过去分隔的几年岁月根本不存在,但当段宜恩的眼神落在那张成熟又迷人的脸上,或者当他们对视的时候,段宜恩知道,现阶段的一切臆想还都只是一个梦。


于是心碎又愤怒的后果就是喝起酒来没个限制,段宜恩很快就醉倒了,软绵绵地窝在沙发一边,修长的脖颈耷拉下来,像濒临死亡的优雅天鹅。


王嘉尔刚和人兴致勃勃地碰杯,正打算要留个电话就被好心的人拉回了段宜恩身边。他无奈地围着不省人事的段宜恩转了几圈,在搜索不到任何有效住房信息之后,叹了口气,扶起他带回自己家。


哇,土豆。一进门,妹妹的声音就从客厅里飘出来,很快,穿着小吊带小短裤的王语嫣就看好戏似地探出个头,笑得不怀好意。


王嘉尔没空搭理一脸渴望吃瓜的妹妹,把软趴趴的段宜恩随便塞给了管家,就跑浴室里去了。


十几分钟后,穿着背心的王哥哥就像被抽走脊梁骨一样横在了沙发上,揪着妹妹的小辫子委屈地磨磨叽叽。


“我感觉他对我还有意思,今天晚上一直看着我,那眼睛要是有魔力的话,我衣服早被扒☁光了。”


哇,不错呀,旧情复燃,你侬我侬。王妹妹一脸兴奋,笑容明亮,同个模子里印出来的小括弧特别讨喜。


“侬什么侬,肯定是想着回来报复我的,” 王哥哥将王妹妹摁在沙发上掐来掐去,掐得妹妹双眼亮晶晶,小脸粉扑扑,才把她好好抱怀里,手伸☁进小短裤有一下没一下地乱☁摸。


王语嫣给他撩了一会儿,翻了个身坐到王嘉尔身上,两个人心照不宣地对视一眼,然后王哥哥就抱着王妹妹往卧室走去。


嘉水仙,来呀来呀来快活呀

票根收好


段宜恩整理好状态起床,阳光落进了宽敞的房间里,他思考了一下,推开房门走了出去。丰盛的早餐已经摆放在餐桌上,管家擦拭着玻璃杯对他说早安。


“王嘉尔和王语嫣呢?”


段宜恩假装不经意地问,神色淡然,好像只是礼貌询问主人那样。


“少爷和小姐还没起床,” 管家稍微笑了笑,又默默地做起了自己的工作。


果然是纨☁绔子弟,玩弄偷懒一样没落下。段宜恩在心里奚落,往楼上主卧室走去。没有人敢阻止他,这个神色过于冷漠的客人,气势太过凌厉,也只有同个阶层的人才可以应付他。


当王嘉尔意识到身边有动静的时候,他回头看了看窝在臂膀下的妹妹,Jamie正乖乖地紧靠在他胸口,甜蜜安静地沉睡。他小心又感慨地叹了口气,回头对上了段宜恩复杂的眼神。


“Hey, Jackson, ”


在王嘉尔开口之前,段宜恩伸手握住了他的下☁体。



Three 4 一口气阅读


今天王哥哥长这样



小土豆长这样




评论(33)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港小公主王森尼 | Powered by LOFTER